Saturday, June 02, 2012

沒了

我害怕黑暗,可是我喜歡晚空。
我討厭雨天,可是我習慣落淚。

淚水從我的眼眶,沿著面頰,從漆黑的天際降落到夜間,碰上同樣是孤零零的小女孩,雨水在她的臉上跟她的淚水混成一片。我從雨點裡探出頭來,黑夜的寒卻使我沒氣力跟小女孩說一句話。

我鼓起勇氣從雨點裡走出來,竟發現翅膀消失了!我的心急得快要跳出來,翅膀怎的不見了?!?!我的翅膀從來沒有為任何人帶上,也從來不會為任何人脫下;彷彿是與生俱來的,怎可以在一瞬間消失了?我用手觸摸一下我的肩胛,光滑的,沒有任何翅膀的痕跡;光潔得使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曾經擁有過兩翼。怎麼彷彿是與生俱來的,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找了好半天,筋疲力竭的在葉間坐下來,妄想的再摸一下肩胛,我以為翅膀跟我開的玩笑是時候完了...可是還沒有...
天啊!我只希望,雙翼消失了,我還有能力回到星空,親眼看見月亮的美...
淚水從我的眼眶,沿著面頰,從漆黑的夜裡滴在泥土上。
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