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我親愛的

親愛親愛的,

對不起,今年實在遲得過分,我實在沒有任何更好的借口。 可是,請相信我,我從來沒有把你忘記;事實上,我多麼掛念你。 

真可恥,看看前一年給你寫的,我還是沒有進步過。
真希望,早一點,在天堂與你相聚。

補祝你,生日快樂!


******************* 

我躺在妳的床邊,你沒有察覺到。
雖然我的尾巴再也擺不了,但我還是那個老樣子呢!
妳還記得我那燦爛的笑容嗎?
坐在妳的身邊,我要跟妳說的話還是那句:「妳要振作噢!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得到!妳從來就不是會容易放棄的。妳要努力噢!妳要快樂噢!因為妳的淚實在叫我心痛。
「親愛的,妳的淚從來沒有使我失望,可是我的心確實因妳而痛。」

*******************

我還記得
在你還活躍的跳來跳去時,你已經老了。
在你還事事為我著想時,你已經離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