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道別的夏天~來自紅花坂上的海


微光海面上朦朧的船 鳴響著離別的汽笛 
走下平緩的坡道 是否能遇見夏色的風
我的愛是一曲旋律 高亢低吟的歌唱
我的愛是一隻海鷗 在空中高飛低翔
若在夕陽中呼喚 是否能遇見溫柔的你 
是誰彈奏著琴音 如同海濤一般的奏鳴
遲緩的午後行人交錯 是否搬運著夏色的夢
我的愛是一本日記 記下逐日的篇幅
我的愛是一葉小舟 盪漾於青空的海中
若在夕陽中回首 你是否會找到我 
散步道上搖曳的樹木 投映出離別之影
古老教堂的風向雞 是否凝視著夏色的街景
昨日的愛是一串清淚 終將乾涸消失
明日的愛是一段疊句 沒有終結的言語
若在夕陽中重逢 你是否會抱我入懷

No comments: